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新型学徒制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
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为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20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新型学徒制培训学院集中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做到了主题突出、内容具体、形式多样、贴近实际。党委委员、主管院长侯挺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我院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新型学徒制培训学院院长周兴旺同志以过去六年邢台技师学院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为指引,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实际开展讨论交流。侯挺勇同志在交流时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点政治任务,每个人都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结合本职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完成好各项工作。部门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和个人工作职责谈心得、谈体会,不断深化理解,凝聚共识。周兴旺同志在座谈时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领会精髓,切实掌握精髓实质;要加强实干、提升能力,切实做到学用结合;要加强创新、促进落实,增强工作时效性、创新性和科学性;党员干部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热情。
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党日活动,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要牢牢把握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在实践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我院技工教育事业健康平稳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