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幼儿师范学院党支部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按照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的通知要求,我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扎实开展,现将活动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积极安排。及时召开党组会,认真研究关于开展“党员活动日”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精心设计“党员活动日”活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
二、学习内容。我支部根据实际,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12月13日下午, 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十九大报告》等相关文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学习为契机,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努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
三、活动成效。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学习,并对《党章》、《条例》、《准则》等规章制度进行了温习,加深了印象,敲醒了警钟,使每个党员时刻自觉提醒自己必须恪守的准则规范;同时通过对实事、理论的学习,拓宽了党员干部视野,扩充了知识学习面,每个党员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