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围绕学院发展 主动担当作为
——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6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孟利华主持会议。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及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传达学习了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关于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转发<中央统战部办公厅关于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通知>的通知》的精神。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
座谈会上,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服务师生员工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赵泽波书记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发言,并对大家的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习党史是民主党派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的政治要求;是民主党派辨别是非正本清源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是民主党派以党为师跟党学习跟党前进的时代要求;是民主党派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斗精神的动力源泉。他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希望学院民主党派通过学习党史,激发强大精神动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会后,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填写了“我为学院发展提建议”建言献策征集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