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院长王会芝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4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作党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全体班主任听取报告。
王会芝院长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角度作了生动而深刻的宣讲,引导广大班主任老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她指出,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希望广大班主任要做到:一立大格局,心胸开阔、有气度;二不怕流血牺牲,肯付出,把事做好;三以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身心。
报告结束后,班主任老师们纷纷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做榜样,带动起全校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