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习朗诵艺术 塑造声音之美
—“朗诵艺术进校园”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诗词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同时也为加强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邢台技师学院与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于今年在我院合作开展了“朗诵艺术进校园”系列培训活动,携手培养朗诵人才,共同打造精品社团。

培训活动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邢台市电视台主任播音员笑虹、邢台学院戏剧影视艺术系书记刘志涛及朗诵艺术协会骨干会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普通话发音技巧、朗诵技巧、演讲艺术、表演文化、国学常识等内容,主要培训对象为广播站播音员、朗诵协会成员、院学生会骨干及各系朗诵爱好者。在课堂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与老师之间积极互动,而授课老师们高超的朗诵技巧也令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同学深深折服。

本次“朗诵艺术进校园”系列培训活动为我院广大热爱朗诵的师生提供了培训平台,锻炼了学生的朗诵能力并汲取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为写作、社交、就业等方面奠定良好基础,有效促进我院学生成为新时代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