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邢台技师学院)参赛团队信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依据《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邢台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邢台技师学院)对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审核,现公示如下:
邢台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邢台技师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综合布线设计与实施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实际存在计算机网络20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0人;
该校计算机网络2001班实际开设了综合布线设计与施工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王政娟、李娜、金成伟、张鹏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综合布线设计与施工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王政娟系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2 年、中级职称、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李娜系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2 年、中级职称、技师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金成伟系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2 年、初级职称、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张鹏系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2 年、无职称、全国技术能手、技师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自2022年8月22日至2022年8月26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181180478@qq.com邮箱,并电话联系0319-2600368(电话号码)进行确认。
 
                                                                                              邢台市职业教育中心 2022年8月22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