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邢台技师学院
关于公开征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根据我院招标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进行公开征选报名。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公开征选招标代理机构
、征选原则
项目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工作需坚持依法、公平、公正原则,实行科学评估、择优选择、集体决策。
三、项目内容
此次在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社会代理机构中择优选择,其中选定10家货物、服务类招标代理服务商工程类招标代理服务商。负责我招标采购代理业务。
代理服务范围包括:提供项目咨询、预算、审计、编制招标文件、发布公告、组织答疑、组织开标、评标、质疑投诉解决、档案保存管理、协助合同签订及验收等。
服务期限:为1年服务期,入选单位与学签订框架协议。服务期从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开始计算,满1年后经学校考核后方可续签下一个服务期的框架协议。
、招标代理机构需具备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提供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2、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须提供河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机构备案证明;工程招标类须提供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证明(提供备案截图)。
3、法人代表授权书,并附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身份证原件。
注:被授权人应为入选后针对学校成立的项目团队负责人,整个遴选过程和服务过程中不得变更(无故不得更换,确需更换的须报请委托方协商同意后实施)。
4、近三年内在参加招投标、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行为,提供声明并盖公司印章。近三年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不良记录,提供查询截图并盖公司印章。
5、须具有2020、2021、2022年度任意2年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
6、提供已缴存的2022年1月1日以来近3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7、指定项目团队负责人负责我招标项目的委托、审查和签署有关采购文件,具体联系和协调处理所委托项目采购过程中的有关事务,承诺服务期内不更换。
8、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招标代理合同、项目截图加盖公章)。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递交。
、征选方式
1、资料报送阶段:7月25日9:00——10:00(逾期不接受任何材料)
2、资格审查阶段:7月25日—7月26日
3、会场评议阶段:经过初审的公司,会通知由报名单位,按抽签顺序进行现场介绍。(推荐使用PPT)。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内合议,(3个工作日内完成),确定前10名为拟入围单位名单。
5公示结果。
、资料报送
1、报送要求:参加单位需将报名资料整理成册,并加盖公章,一式份,统一用文件袋密封封装,文件袋上请标注公司名称、联系人名称、手机号码和办公电话。如果出现资料份数不足、没有加盖公章、密封不完好等情况,我有权取消相关资格。
2、报送地点:邢台技师学院(培训中心大厅)
3、联系人:王老师 0319-2609092;18932972022
对本次活动事项如有疑问,请在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以电话或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学院招标采购办公室,逾期递交不予受理。
 
邢台技师学院    
2022年07月20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