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长城网】邢台技师学院开展“迎七一”革命诗书诵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范文静)“在风景如画的嘉兴南湖,在烟雨楼下的柳堤旁,有一艘画舟游弋水面,悄然无声地拨动……”6月30日上午,邢台技师学院“迎七一”革命诗书诵读会在诗韵浓浓的《红船的方向》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范文静供图

  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教师邵逸川声情并茂、经典诵读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感人至深,催人泪下,让我们感受到一代伟人的爱与痛,让我们领略了革命领袖波澜壮阔的情感世界。

  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右)、教师邵逸川经典诵读《为有牺牲多壮志》。范文静供图

  谢红老师朗诵的《你从梁家河走来》情感真挚,深情展现了新时代领袖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地讲述了梁家河的生活片段和场景,再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谢红老师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范文静供图

  《廉政清风》、《可爱的中国》、《英雄》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歌、一段段砥砺奋进的征程记忆、一句句爱党爱国的话语,将台下听众带入了历史的长河中,身临其境地感受着党的百年沧桑变化,令在场听众无不为之动容,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更加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