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四型机关建设|学院在2024年第一季度市直单位“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亮点工作中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近日,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办公室评出2024年第一季度市直单位“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亮点工作,在邢台新闻联播、邢台日报等新闻媒体进行了刊发报道。学院《PLC控制技术》《机械制图》2门精品课程晋级国家精品课遴选的工作简报成功入选全市亮点工作榜单。这既是对学院工作的认可肯定,也体现出具有学院特色的教学工作在全省、全国范围内影响力持续提升。
 

2024年,学院持续深入推进“市直四型机关建设”活动,高度重视,率先行动,强化活动领导力量,细化工作方案,从深发力、从细谋划,取得了显著成效。在邢台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简报2024年第10期,刊发了学院以《深入推进“四型学校建设”,为经济建设持续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为题的简报,推介了学院强力推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的经验做法。4月12日,邢台日报在二版要闻刊发以《工学一体 培养更多能工巧匠》为题的专访,就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对赵泽波书记做了专访。在采访中,赵泽波书记表示,“我们将以‘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着眼邢台长远发展,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学院将不断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水平,为地方经济建设持续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