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维护校园安全基石——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参观邢台市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为深入学习和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素养,4月15日,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参观邢台市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全体人员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内容,深刻认识到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和风险,全面了解了国家总体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份有责,作为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来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当前学院正在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月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向师生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营造共筑安全校园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