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联学强素质 共建促提升——学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促进互联互通,汇聚发展新动能,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统一安排,4月12日上午,学院机关党委组织市直党建协作联创第六组成员单位到校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联学共建协作组成员先后参观了学院展厅、木工、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平面设计、工业控制、信息网络布线和CAD机械设计项目竞赛集训基地,实训竞赛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竞赛项目建设、选手梯队培养等方面情况。

协作联创第六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来到邢台技师学院参加活动感触颇深,对学院在党的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了党建活动、调研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就开拓党建发展新思路,发展联创共建新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联创共建协作组成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共建促感情,以共建促发展,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