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共筑平安校园新篇章——校园安全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2024年4月10日下午,以“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校园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陈玉英、副院长张俊彪、副院长李春雨,市检察机关、公安机关、消防大队的相关领导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陈玉英院长主持,她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张俊彪副院长宣读了《邢台技师学院校园安全主题月活动实施方案》,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安全倡议和安全承诺发言。师生代表还共同观看学习了保密工作宣传视频,进行了保密工作专题教育培训。

会上,赵泽波书记向检察机关、公安机关、消防大队领导颁发了聘书,邀请相关部门领导担任邢台技师学院名誉法治副院长,信都区人民检察院专职委员侯丽霞在会上发言。

学院领导和嘉宾共同在活动启动墙按下启动手印,宣布了学院校园安全主题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拉开了学院校园安全主题月活动的帷幕。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全院学习校园安全知识、共同建设平安校园的热烈氛围,通过开展安全知识教育、主题文化活动、安全技能培训、应急疏散演练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全体师生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引导大家筑牢安全意识,共同关注和持续参与校园安全行动,把校园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