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1金2铜!学院选手在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近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邯郸市举办。学院选手在比赛中在电工、中式面点赛项中摘得金牌1枚、铜牌2枚,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学院高度重视大赛得备赛集训工作,多次召开竞赛调度会,为各参赛项目提供支持与保障;今年3月以来,师生一直刻苦训练,克服备赛过程中的种种困难,经过层层选拔冲进省赛。在比赛中,师生不畏强手,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和良精神风貌。学院教师刘胜飞、冯明智参加电工赛项职工组比赛,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优异成绩,并荣获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学生李梓鑫、刘金涛参加电工赛项学生组比赛,分别取得第三名和优胜奖;学生崔子涵、张丽琴参加中式面点赛项学生组比赛,取得优胜奖。金牌选手刘胜飞老师成功晋级国赛,将于今年5月代表河北省参加在贵州省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步,学院将全力做好国赛备赛集训工作,力争国赛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