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欢庆党的二十大 | 基础部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帮助学生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基础部结合专业特点举办了系列活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一、为祖国庆生,培养家国情
国庆节当晚团总支书记兼班主任李文煊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课前精心准备生日蛋糕,让同学们为祖国送祝福,许下美好心愿。班会在热闹欢乐的氛围中收获了家国情、师生情、同学情,留下了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二、欢庆二十大,球赛亮精神
开展篮球比赛。比赛哨声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主动进攻,积极防守,迅速将比赛推向高潮。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新时代学生昂扬的青春风采,发扬奋勇拼搏精神,增进同学情谊,培养了集体荣誉感。

 

 

 

三、全力奔跑,梦在彼岸
开展9×400米接力赛活动。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着温暖、默契与团结,迸发着力量、速度与激情。

 

 

四、青春飞扬,红歌唱响
一首首红歌,跳动着一颗颗中国心,一句句歌词,表达着同学们的爱国心。回响的歌声唱出了百年的风雨无阻,在变革的浪潮中勇往直前、追求卓越。思政教育润无声。

 

 

五、挑战自我,熔炼团队
开展团队建设小游戏。形式活泼,学生喜爱,积极参与。在活动中相互配合,在娱乐中增进情感,在克服困难中超越自我,在成就团队中展自我价值。

 

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快速融入新的学习环境,重新认识自我,重拾信心,重塑理想,引导学生立志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