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这是我第一次住校……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你们的身边……
但是,我想对你们说:“你们的娃儿长大了,你们的娃儿学会了更多的生活技能,学校的同学和老师都特别好,我们,已经具备了独立生活的各种能力。”

 

我们有来自省外的同学、有身边的各县市区的同学,大家在一起都非常友好,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在学校里,老师兢兢业业上课,我们认认真真学习。

我们有学生教官,教会了我们自律、如何执行军事化管理,做好我们的生活榜样!

  我们有尽心尽力的老师,爱心满满的班主任,跟我们一起生活,陪伴着我们一起学习,像待他们自己的孩子一样,从思想上、生活中帮助我们成长!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