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庆祝二十大|电气工程系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为了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加深学生对专业认知,树立专业自信,同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活泼的系部文化氛围,电气工程系积极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为了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法律法规意识,近日,电气工程系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法制教育”、“行为规范及爱护公物”、“增强班级荣誉感”等主题班会。

 

二、开展专业知识竞赛——以赛促学。
电气工程系开展了电气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认真备战,经过初赛、复赛,获奖者脱颖而出。通过比赛,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三、开展文体活动,营造健康活泼的文化氛围。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活泼的系部文化氛围,电气工程系举行了一系列文体活动,如踢毽子、跳绳、象棋比赛等。通过这些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