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班级,关心关爱学生共话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为了落实王正谱省长视频会议关于“每个学院领导包联一个班级”指示精神,9月4日-5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玉英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系,走进包联班级,参加主题班会,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实际,认真倾听学生关切的突出问题和心理诉求以及对学院教学工作、各项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主题班会气氛轻松活泼,同学们畅所欲言。

党委书记赵泽波在参加信息科学技术系室内设计2201班主题班会时,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和讨论,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勉励大家要勤学苦练、精益求精,立志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努力成为大国工匠,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同时,他强调,不久将要召开党的二十大,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参与庆祝党的二十大艺术活动,在党史学习、技能实践中汲取力量、厚植情怀,进而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玉英深入电气工程系智能制造2202班,倾听学生需求,畅通师生沟通渠道。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包联学生班级工作,全面深化推进“三全育人”,全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今后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共同致力于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