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心系新生 温馨关怀-—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9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陈玉英带领院领导及各系部、学保处主要负责人走访新生宿舍看望问候新同学。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大家来校感受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注意宿舍卫生与安全,营造一个良好的住宿与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按照学院防疫工作通知要求,在校期间加强自我防护,做好疫情防疫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同时,勉励新生尽快调整好状态,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新生们表示,感谢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看望和交流,宿舍整洁宽敞,老师们亲切热情,希望今后能在技师度过充实快乐的学生生活。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