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以培促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德育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德育工作水平和育人质量提高6月27日上午,学院组织系部优秀班主任代表基础部思政教研室、文史教研室教师在10楼会议室参加由教育的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会议暨“三科”国家课程标准研讨线上培训会议陈玉英院长、张俊彪副院长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会议中,张家口教育局、沧州教育局分享了他们如何利用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在全市开展德育工作的经验及成果。北京商校、河北城乡建设学校分享了党建引领下,如何从管理、制度、德育队伍建设、考核等方面,融合校内“全员、全程、全方位”以及校外“家、校、社、企”双循环的新型德育工作方法。乐亭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分享了如何利用“李大钊故里”这一红色资源,打造红色德育教育品牌的经验。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进一步拓展了学院德育工作思路。张俊彪副院长要求参训老师认真参加后期培训,做好笔记,真正做到培训内容入脑、入心。
 
做好学生德育工作是学院改革发展中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院将进一步提高对德育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大德育观念,凝聚全员育人共识,不断健全完善德育系统工程,创新德育教育内容和方法,凝练工作特色、打造工作亮点、培育工作品牌,努力推动我院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