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合力绘蓝图,振兴挂心中——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副书记孟利华深入帮扶一线共谋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6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副书记孟利华来到帮扶村南冯召,看望脱贫后的父老乡亲。

 

    在河北健加乐养鸭基地,项目经理刘帅向学院领导详细讲解了工程进度和生产情况,对驻村工作队每周参与工程调度、协调各方面关系解决实际问题表示感谢。刘帅表示,他们一定会与驻村工作队共同配合,致力于乡村振兴,为南冯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如今,已有60余名村民参与工地建设,正式投产后至少能解决200人就业岗位。

    座谈会上,赵泽波书记强调,我们一定要巩固脱贫成果,再战乡村振兴,全面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缩小城乡差别。同时,他希望驻村工作队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再立新功,实现美丽乡村的蝶变。村支书李甲忠感谢技师学院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一心一意助力脱贫攻坚,精心谋划乡村振兴。南冯村党支部2022年被评为三星党支部,这个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希望今后学院能继续支持,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