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优质资源聚云端,精准高效促就业——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保障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9〕28号)精神,按照省、市关于全力做好稳定就业工作部署,邢台技师学院为确保疫情期间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保障服务活动,通过政策宣传、技能提升、访企拓岗、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线上线下活动,在抓拓岗、抓精准、抓服务、抓保障上下功夫,保障学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不断线。

      本次就业保障服务活动是针对受疫情影响的未报到、未就业2022届毕业生,是2022届毕业生校园网络双选会后的延续跟踪服务,是促进毕业生就业再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从2月份至6月份期间,学院招就处联合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汽车技术系、信息技术系、现代服务技术系等系部,持续跟踪学生就业状态,实现精准帮扶,按照学生就业需求组织了37场线上就业宣讲推介活动,完成269人次两次就业服务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本次活动受到邢台经济开发区就业服务局、科技局的大力支持,组织园区内15家优质企业联合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从职业辅导、企业宣讲、面试报到等环节耐心为学生进行就业服务,校企联手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做到促就业、稳就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