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技能竞赛展风采 “岗课赛证”融通促改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我院现代服务技术系会计专业竞赛队喜获“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创新大赛之智能会计赛项(中职组)暨第五届中职智能财税技能大赛”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围绕“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改革新方向,助力中职学校财会专业教学模式的创新与发展。比赛依据中职学校会计专业教学标准设计,融合1+X证书考核内容,融入财务共享中心、智能化、数字化财务转型理念,竞赛平台模拟企业真实的岗位工作流程及信息化应用系统,促进德技并修的财会专业人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89支队伍参赛,指导教师王菲、刘利芳及3名选手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备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代服务系重视竞赛成果转化,通过参与技能竞赛,在全系掀起“学技能、练本领、强素质”的热潮。技能竞赛与日常学习有机结合,学习为竞赛打基础,竞赛为学习提高度。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岗课赛证”融通的成果转化,进而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