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消防安全工作,5月17日,张俊彪副院长带领学保处、实训处以及食堂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重点防火场所检查、督导消防安全工作。
图片
图片

      他们先后查看了实训楼、超市、食堂、配电房等场所,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火巡查检查是否执行,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的敷设是否按规定进行穿管护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针对重点区域存在的消防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
图片

      检查结束后,张俊彪副院长对有关人员再次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常抓不懈。各部门要将消防隐患排查常态化,相关责任部门要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督促责任人进行整改,务求落实到位、整改彻底,确保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